先一起來回顧天秤座朋友們2021年下半年吧,雖然是工作事業上非常有能見度的時刻,不過如果高調也會引來不少覬覦,考驗著天秤座朋友們的精神抗壓性,是否能夠不被旁人耳語左右,勇敢做自己呢?

>>延伸閱讀「【天秤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那麼天秤座朋友在2022年上半年,工作、愛情上是否能順心如意?又會有什麼樣的關卡在等著你呢,一起來看看上半年的運勢解析吧!

【天秤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首先恭喜天秤座朋友,在2022上半年度應該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並且盡心盡力揮灑自己的專業能力,而且因為太過投入了,很可能會讓你變成工作狂哦!遇到喜歡的工作固然很好,也要記得調配好工作時間,留一些休息空檔給自己,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才能更有精神。

天秤座朋友們在上半年度也非常適合找尋理想的工作夥伴,不管是底下的員工或是同事,成員人數都有機會增多,擴大了團隊的工作量能,也讓你更加有餘力可以大展手腳,並且更加積極去挑戰合作專案,與不同領語的佼佼者合作,對熱情的你來說都不成問題。

上半年兩次的水星逆行則就需要小心一下了,雖然工作非常順遂,天秤座朋友自己內心上還是容易有不安全感,需要自我檢視內心疑慮。而工作上努力追求目標之餘,也要小心不要太過出風頭,例如會議中過度積極發表意見,沒有考慮到其他人的需求或聲音,就會適得其反囉!

【天秤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由於上半年天秤座朋友們工作運非常好,所以會較醉心在工作上,如果要遇到能讓天秤座動心的對象,自然也是職場上專業又有能力的人最好!一起合作之下可能就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了。也提醒非單的天秤座朋友們,工作固然重要,也別忘了關心一下另一半哦!

總結2022上半年,天秤座朋友在工作事業上如魚得水,而且能到處擴展版圖,可以獲得不小的成就感,提醒除了多注意身體健康之外,也在工作閒暇之餘分一些時間給家人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