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2022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首先來簡單回顧一下天秤座朋友們的2022上半年,雖然工作上大放異彩,但是主導權卻不在自己身上,有時候多提點意見、太過積極強勢,就很有可能受到打壓。也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很難撥出空閒時間給家人朋友。

>>延伸閱讀「【天秤座】2022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那麼時間來到了2022年下半年度,經過上半年的磨練指教,天秤座朋友們在工作上面是否更有話語權了呢?又能否延續上半年的氣勢,更加登峰造極呢?一起來看看吧!

【天秤座】2022下半年工作運勢

2022下半年一開始很特別的是,以往可能從未想到自己要理財的天秤座,突然意識到理財的重要性,也會積極去尋求投資理財等課程或管道,努力規劃自己未來無論是買房或後續的人生規劃。要多加提醒的是,短時間內快速的收益或許讓天秤座朋友變得很有信心,也記得謹慎為要,不要一口氣放大資金部位。

回到正財工作運勢方面,天秤座朋友也相當有企圖心,會希望投入不同領域去學習,也很幸運的在2022下半年度可以有貴人相助,拉拔你快速到另一個領域去拓展眼界。對於新領域可以多加深造學習,提升自己的高度與廣度,不過這些累積求快將會無實,建議一步一腳印,紮紮實實的充實自己的知識。

工作上將遇到合作的大課題,很容易遇到太有主見想法的合作夥伴,導致你們討論意見時稍微容易有紛爭,可能反過來你提出想法時,也會被認為太過強勢。所以這個團隊成員是不是你能接受的,尤其在十月前就能讓你分辨清楚適不適合自己,不拖泥帶水,合則來不合則分。但如果合作得來,這將會讓你們彼此的工作事業都更上層樓。

【天秤座】2022下半年愛情運勢

2022下半年天秤座朋友在感情方面,有伴的人會面臨比較大的壓力,或許工作太忙無法兼顧,讓另一半心生不滿;或者觀念上有落差,需要多溝通。恭喜單身者則會有新桃花出現,而且意想不到的個性讓你有點掌握不住,卻也很新鮮!

總結天秤座2022的下半年運勢,合作課題無論在工作上或是愛情上都非常重要,一加一大於二的合作能夠讓你順風順水,平時也要多聽聽工作夥伴或是另一半的意見,避免一意孤行。天秤座朋友們向來有著很棒的交際手腕,相信一定能打好合作基礎,帶來更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