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回顧一下天蠍座朋友在2022上半年,工作上有不錯的能見度,而愛情上也越來越甜蜜穩定。運勢順利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例如連續找到夢想中的工作、情人,甚至連理想家居都有了!

>>延伸閱讀「【天蠍座】2022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不過雖然跟家人、情人之間關係緊密,另一方面也讓天蠍座意識到自己在這些關係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對於美好的未來肩負重任。在這種壓力下,就讓我們一起看看2022下半年,天蠍座朋友該注意些什麼呢?

【天蠍座】2022下半年工作運勢

在2022下半年度天蠍座朋友可能得面臨龐大工作量,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自己放不下心,不放心交給其他人,凡事親力親為的狀況下,導致事情全都一把抓,自己幫自己攬下了一堆工作量。不過另一方面也因為掌握很多業務,所以對於各專案細節都非常清楚,聰明的天蠍座也會建立完整的作業流程來精進,相信不會做不來,也有機會獲得得力助手!

恭喜工作上的好運勢在2022下半始終持續著,讓天蠍座朋友一直不斷創造聲勢高峰,越到年底的運勢越好,建立起自己的口碑。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年度容易遇到怪咖,這個怪咖讓天蠍座有點應接不暇,可是他卻又能帶來驚人的創意發想,彼此之間會有不錯的火花,建議天蠍座朋友對於新事物保持開放的心態來看待。

令人關心的財運方面,下半年度只要天蠍座展現好學的態度,並且肯花時間去學習投資理財,謹慎規劃之下其實都會有不錯的收穫。在人際關係方面會有讓人心寒傷心的時刻,無論是被動或主動都要好好審視這段友誼,看清楚之後也要放下心,切割這一段不適合的關係,展開自己的道路。

【天蠍座】2022下半年愛情運勢

在愛情運方面,單身的朋友可以注意年底出現的桃花,屆時天蠍座因為工作上的自信,也脫胎換骨更加迷人。非單的人就要多一點心思在感情方面了,可能因為聚少離多溝通變少,又或者觀念不合而有一些摩擦出現,感情將會遇到一些震盪。

總結天蠍座2022下半年度,還是建議天蠍座朋友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多多投資自己,許多事情可以靠我們的意願來決定要或不要,相信天蠍座也有那堅強的精神力,一步步讓自己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