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回顧2021年下半年,對於天蠍座朋友來說算是轉折的時機,需要內視自己想要什麼,也有機會轉型、轉換工作跑道,在深思熟慮後的自我檢視後,好迎接2022嶄新一年。

>>延伸閱讀「【天蠍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天蠍座朋友在2022年上半年,在工作、愛情上將會遇到什麼關卡,又會開啟什麼樣的新計畫,是否走向新道路呢?

【天蠍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在2022上半年度,職場上充滿了各種挑戰及任務在等著天蠍座去征服,不過都是很棒的機會,業務內容可能非常有品質、有格調,讓天蠍座能夠盡情投入自己的熱情,甚至因為太過投入而可能導致工作過勞,小心工作上容易發生扭傷、小擦傷等等,事事親力親為之外,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而天蠍座展現的熱情不會白費,2022上半年度非常有登台亮相的表現機會,有展現自己才華能力的空間,能見度絕對不低,也不需要多費功夫推薦自己,就能讓同事與長官輕易地看到你的付出與不俗表現。

上半年有兩次特別的水星逆行,第一次可以讓天蠍座朋友得以重新檢視與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在遇到困難受挫時,馬上能讓你感覺家庭溫暖、朋友義氣相挺,反之也能讓你看清楚什麼是真正的親情、友情,哪些是該切割保持距離的。而第二次水逆則是讓天蠍座思考合作關係是否契合,可能對方太過斤斤計較,讓你寧願拆夥,重尋新的合作對象。

【天蠍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天蠍座朋友在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高漲! 天蠍座自己本身也會比較注重儀容打扮,會想換個時尚新造型,對自己外表也是下足功夫,就算不開口講話也能自動發散迷人氣息,吸引不少追求者,甚至是理想中男神女神等級的對象,恭喜盼望愛情的單身天蠍座春天來了!

總結2022上半年,天蠍座朋友無論在工作上、愛情上都能有好消息,而且處於人生重大轉折中的十字路口,找尋新方向,設定嶄新的人生目標、不同的工作規劃,都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