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面對不少挑戰的天蠍座朋友們,不知道是否安然解決任務了呢?

>>延伸閱讀「【天蠍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上半年度遇到不少的大變動,無論是工作還是家庭關係上都讓你壓力不小,心裡也會有比較多的不安全感,所幸下半年度撥雲見日,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嗎?一起來看看!

【天蠍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在2021年下半年度一開始,天蠍座朋友們在工作上表現不俗,一舉一動都能輕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長官及同事們可以看見你的才華,業務能力備受肯定,不用擔心只能默默耕耘而乏人問津。不過,檯面上有發光之處,表示檯面下需要有十分的努力,想要成功必定也得付出辛勤代價。

下半年度非常適合做公眾相關的工作,例如網路行銷類,或者當個斜槓青年兼做YouTuber或者部落主,對你來說都是不錯的新領域哦!但是也因為成為注目焦點,人多嘴雜之下難免會有人對你心生不滿,甚至拿你的陳年往事出來批評指教;或者自己一時嘴快不小心得罪他人,人際關係在下半年會讓天蠍座朋友們感覺疲累不堪,建議謹言慎行,態度低調才能明哲保身。

不過也不用過度擔心,因為在你的身邊還是有許多貴人朋友存在的,千萬別因為流言蜚語而灰心喪志。如果有需要做重大決定,除了多聽聽朋友們的建議,也請勿衝動行事,慢慢觀察情況,等到接近年底再來做決定會是個比較好的時機。

【天蠍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天蠍座朋友們如果在工作上累了也不用擔心,因為在感情上非常有機會讓你獲得些許安慰!出現的桃花不只很主動,而且會很賞識你的才華、很疼愛你,讓你感受到滿滿愛情的滋養。如果想主動出擊的天蠍座,只要稍微注重儀表,那麼應該都有不少桃花在等著你!

在好壞參半的2021下半年度,要提醒天蠍座朋友們不要花太多心思在壞的地方,人生難免有高潮有低潮,多去關注在身邊美好的事物,相信堅強又有韌性的天蠍座在自省自勵後,一定能打造一個更棒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