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終於迎來光明的天秤座朋友們,相信只要勇敢迎接挑戰,應該都能獲得不錯的成果吧?桃花運不錯的你,或許也已經擁有甜蜜的新戀情了。

>>延伸閱讀「【天秤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而2021年下半年是否還能延續上半年的好氣勢、好運氣呢?天秤座又該面臨什麼樣的關卡,讓我們來瞧瞧吧!

【天秤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在2021年下半年,工作上一開始需要面臨的反而是人事問題,如果你是身為老闆或主管的人,非常需要重新整頓工作團隊,團隊中如果有不適任的部屬,可能不會再耐心殷殷指導他,而是直接開除換新血。試著打造一個適合的新團隊對你來說可能比較累,但是撐過這段時間,相信會帶來更好、更團結的工作成效。

有了合適的團隊當後盾之後,你就能夠更加放心發揮專長,延續上半年的氣勢,專業的你仍然可以輕易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也因為備受矚目,就要更加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是否合宜,難免會有小人因為眼紅而放大檢視,更甚者翻舊帳挑毛病。

不過也多虧這些放大檢視,讓你去思考自己該走什麼樣的路,訂定自己該遵守的原則,這些都有助於工作上未來大藍圖的規劃。從工作中產生革命情感的好朋友們也是你重要的心靈綠洲,有時候不妨多聽聽他們的忠告,而這些人脈對你來說將來也是不可或缺的哦!

【天秤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在2021年下半年請留意你身邊的朋友們,因為很有可能桃花就發生在其中!你非常渴望一段穩定的關係,所以就算這個對象有點缺乏冒險的刺激感,但對你來說,這種平凡的幸福也很值得珍惜。如果對前任念念不忘的天秤座朋友們,也有機會再度重逢,就端看你想不想再續前緣了。

綜觀2021下半年,其實是天秤座朋友們非常需要做自己的時刻,無論是工作上換血的取捨,或是行事作風的原則,與其唯唯諾諾的假裝和諧,能說出真心話,並且勇敢做自己,那麼對於這段時光就能問心無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