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021年上半年魔鬼式的自我鍛鍊,處女座朋友們應該在專業領域上都更加更升級了吧?
>>延伸閱讀【處女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2021上半年算是處女座非常忙碌的時刻,工作上讓你應接不暇,很多事物都需要靠你來把關品質,不過這都難不倒自我要求甚高的你,來看看下半年度還有什麼挑戰等著你!

【處女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處女座到了2021年下半年會迎來許多工作上的邀約機會,考驗你與人合作的契合度,處女座的細心謹慎是人人肯定的,這時候建議設立好自己原有的規則,不要因為對方偶爾的撒嬌一下、偷懶一下,就稍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遷就對方,否則屆時企畫執行如果有出差錯,容易被對方反咬一口,反而惡人先告狀推卸責任。

在這種需要兼顧合作與堅守己任的情況下,讓你慢慢了解到什麼樣的人才值得你信任、託付,也會清楚明白自己可以忍受的底線在哪裡,所以2021年下半年度也是一個讓你建立原則的好時機,事先把規矩訂好,對於規劃未來工作藍圖能夠更加明確而且踏實。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財務方面的問題,下半年開始財務方面的警訊可能會讓你有點緊張。最好重新檢視一次自己的理財規畫,對於自己的投資組合,可能要再次做個掃描、汰弱留強,對於已經疲弱不振而且不適合自己投資理念的項目,就應該要考慮捨棄,這時候運用處女座朋友們擅長的細心謹慎,多用點心重新評估,避免來不及停損停利而造成更大的損失。

【處女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跟2021年上半年課題一模一樣,處女座朋友們必須要打從心裡「放下」,才能迎接新的戀情。無論是還卡著對前任的感情,或者執著於對象一定要有什麼條件,都會扼殺戀情的新芽。其實在2021下半年桃花運不錯,建議還是把心放開一些,或許能迎來意想不到的戀情發生。

如果說2021年上半年度是處女座磨練自我的時刻,那麼下半年度就是修練自己與人之間的合作,但是所幸你是有解決能力的,化被動為主動,自主調整彼此的合作模式,相信你能打造出最完美契合的工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