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2020年,對於處女座來說是個較為苦澀的一年,在家庭、感情上常感受到自己不被接納。不過也因此讓你認知到接納要從自身開始做起,自己的人生由自己呵護,不再為了別人而活。想通了這一點的你,2021年也就能更活出自我。

處女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2021年一月開始工作就應接不暇,但這是因為你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加上處女座挑剔細節、要求品質的個性下,往往需要耗費很大心力。除了原有的工作之外,你又主動接了許多新任務,工作量之大其實讓你有點招架不住,也難以顧及你最注重的品質。更重要的是在這重重壓力下,身體健康容易亮起紅燈,請務必要記得休息,別太勉強自己。

當然在這辛苦的代價下,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回報。在職場上變得更加專業令同事們敬佩;也可能因為你努力吸收多方領域的知識,別人還會意外發現原來你懂的東西如此多元化,許多雜知識都難不倒你呢!不過一、二月除了你給自己的壓力之外,同事間的摩擦也會較為明顯,工作態度上需要多點潤滑,畢竟良好的合作才能帶來更大的成效。

到了五月中,有機會遇見你過去的老長官,或者遇到一些大人物,這些可能都會成為你的貴人。唯一要小心注意禍從口出,只要口語表達方面別造成誤會的話,你往年優秀的工作表現會再度被提及,或許就有機會促成不錯的合作案。

而這些貴人們在工作上不同於你的處理方式,也是你很值得學習思考的。

處女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重視感情的處女座在上半年如果能放下執著,反而在感情上能夠更輕鬆,愛得更自在,另一半跟你都會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愛情風味。而單身的處女座也不用擔心,上半年桃花運相當旺,尤其在工作職場上容易遇見讓你心儀的人,對方也很大方不扭捏,或許會直球跟你告白,可別忘了要勇敢接住!

對於找回自己的處女座來講,2021年上半年無論是忙碌或是磨練其實都是自己要求的,也因為是自動自發的情況下,對於辛苦會比較甘之如飴,也期待一個2.0版更升級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