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0年,對於獅子座來說肯定是壓力相當大的一年,無論是工作職場、身體健康各地方的小細節上,都讓你想親自費心處理。但也因為獅子座的你力求完美,在重新調整步伐後,又將以一個十分良好的狀態來面對2021年了!讓我們來看看2021年獅子座在工作和愛情上會有甚麼樣的運勢呢!

【獅子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2021年人際關係對獅子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尤其從2月份開始,就有許多事情需要你來配合甚至遷就對方。雖然主導權不在你的手上,但由於合作方強大,願意配合積極協調的你,只要把握住機會,所發揮的成效也是相當大。                                                         

但要小心過去較為不足的地方就會被凸顯出來,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情況下,就更加考驗你的應對能力了。不過,上半年度運勢好的你,只要應對進退得宜,優秀的能力很容易就被看見,甚至在四、五月還會有被表揚、稱讚的機會,而這些鼓勵也會轉化成你的自信心,心情開朗之下也會幫助你獲得更多好運。

在2021年五月中旬後,獅子座對於理財這方面更加重視,並且開始感受得到豐厚的金錢運。先前良好的合作機會讓你感受到回饋,只不過富貴險中求,越是豐厚報酬的位置責任越重大,但相信你能化危機為轉機,讓各界看到你堅強的實力。

【獅子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2021年在愛情上對於獅子座來講有些動盪,對於有伴侶的獅子座來說,另一半可能工作上相當忙碌,常需要你的遷就跟配合,讓你覺得被冷落了;而單身獅子會遇到的則是職場桃花,對方可能本身就是個工作狂,關係上顯得較為理性而缺少浪漫情懷。

2021年上半年綜觀來說工作上的成功更增強了獅子座的自信心,各種挑戰也都能應付得很好,好好把握這個讓自己發光發亮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