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對於是巨蟹座算是個豐收的一年!除了因為潛能被激發之外,主要是人際關係運籌帷幄得很好,也幸運地能與許多優秀人士合作,當然這也包含你穩定的表現讓你被凸顯出來、格外亮眼,但這些事情都讓完美主義的你有了一定的壓力。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1年巨蟹座在工作、愛情運勢上有什麼細節該注意的吧!

【巨蟹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承接2020年巨蟹座潛能與能力大提升,2021年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挑戰等著你接招。不過隨著挑戰的等級越來越高,周圍的人對你的要求不減反增,這也關係到你自己事業企圖心強弱與否、是否能勇敢面對挑戰,如果能夠沉穩應對、勇於挑戰將有利於巨蟹座更上層樓!

所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2021年巨蟹座所承擔的都是相當重大艱鉅的任務,所以別人都等著看你能交出什麼成績。但你擁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在有成果後也能馬上被長官看到,能迅速被重用及提拔。

在辛苦經歷了這麼多難關後,恭喜巨蟹座在2021年三、四月時能獲得不錯的地位及名望!但要提醒認真工作的巨蟹座在拚事業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健康,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方面都別累壞了自己。

2021年五月中後,算是巨蟹座的小休息時間,此時也將獲得許多跨領域的知識,多方面的知識涉獵讓你玩得相當盡興。另外,你也可能對靈性、宗教信仰方面產生興趣,驚奇的發現吸引力顯化法則在自己身上發揮作用,如果你是充滿正能量的巨蟹座,將能運用這種信念替自己創造奇蹟。

【巨蟹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巨蟹座在2021年的代表詞就是魅力!把握時機好好凸顯自己的優點,就能很容易讓別人感受到你性感的氣息,願意用心經營的話桃花可是源源不斷、不請自來喔!但反過來說,巨蟹座也容易受到危險氣息的人吸引,也許挑戰未知或是困難對你來說反而更加有吸引力呢?

整體來說,2021年上半年的巨蟹座無論是在工作、愛情上面,只要願意付出努力、用心耕耘,應該都能有不錯的收穫,所以不要浪費這大好機會,把握這機運好好開始發揮你的長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