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雙子座經歷了很多磨難,這些磨難著實帶給你許多影響、相當程度的困境與危機!但往好處想,這些影響與危機的程度都是因為你可以帶來的影響力與別人重視你的程度才會有這些狀況,而且2021年的雙子座有可能因為2020年困境種下的努力,反而幫助了自己,不妨來看看2021雙子座上半年的運勢吧!

雙子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2021年揮別去年開始有了新的氣象,但此時還不能鬆懈,鼓勵你可以嘗試跨界或跨領域的事情,甚至準備擴張自己的版圖。舉例如你手邊準備的事情,可能會開始產生影響,不如試著把每件事情的高度、深度變高變廣,也把自己的高度拉得更高,若是可以跨界跨領域更好,讓你可以進一步思考人生的意義。

在上半年的剛開始,也就是一二月的時候,可能會遇到許多變化讓你的計畫得反反覆覆不斷調整,但這時也給了你時間去認真思考甚麼才是你心中真正想追尋的。同時這時也會有許多人提出對你的看法、意見,若是能在這段期間快速調整自己,也能避開許多錯誤,更有機會成為某個領域的領導者。

三四月時容易因為在事業上衝過頭、或是有受傷的可能性,建議多注意身體健康,也記得要適時讓自己放鬆和休息。

五月中後的雙子座有機會讓自己一飛衝天,甚至有了升官運或是事業企圖心的蓬勃發展,同時貴人運也在這時候爆發,但這些其實在四月中旬就已經漸漸開始發酵,例如會開始接觸到更高層的人、受到更多貴人的矚目。但小心因為不夠謹慎的地方被檢討,建議在這之前好好經營自己的形象。

雙子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上半年容易有異國緣分,即使只靠通訊也有機會成功,若對方是個聰明且志同道合的人就更有機會陷入愛河了。

五月也有可能會遇到體面事業心強的對象,畢竟你欣賞聰明的人,若對方懂得應對進退或是在某個領域有所成就,你便很容易喜歡上對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