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對於追求夢想的金牛座,在這過程中少了許多包袱,有點像是放開自我的狀態,算是很難得可以展現自我,而這些影響也會延續到2021年,一起來看看會在工作及愛情上造成什麼重大的改變和機會吧!

金牛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2021年為金牛座帶來許多表現與突破的機會,但同時也帶來巨大的壓力要考驗金年座的決心!

2021年的金牛座因為許多機會的到來,讓你得認真思考自己未來想耕耘的方向,在這其中當然會有許多貴人的協助,就端看自己是否要把握了,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些貴人在前期會非常明顯,建議把握這時候,效果會更好。而得到機會的同時也讓你感受到巨大的壓力,畢竟所有人都在緊盯著你,這時就考驗你的決定和夢想究竟渴望到甚麼程度了喔。

經歷了2020年的金牛座,因為追求夢想而少了包袱,在2021年也建議你越勇敢做自己越好!不要擔心是否會被周圍的人所討厭,其實當你越勇敢做自己,你所獲得的機會反而對你越好喔!勇敢去把握和爭取自己所應得的吧,別讓今年的你後悔是很重要的喔。

但要小心今年的財帛宮位跟長官宮位都是水逆,會出現需要應付長輩、上司的狀況,但這些都是因為開始受到矚目,建議可思考怎麼做出符合當下的職位/高度的行為、怎麼提升自己的高度。

五月之後會讓你的影響力開始發酵,進入了一個新的高度和階段,這時候很受貴人歡迎、龐大的人脈會是你的籌碼。

金牛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金牛座上半年的桃花有可能是身邊的貴人,可能是已經有身分地位、有一定能力、讓你覺得有才華的人。不訪在工作合作時看看是否有讓自己動心的對象,也許意外就是命中註定的人喔。

另外也會有不少金牛座會晉升到人生下個階段,例如結婚或生孩子,當然也有不少金牛座的下個階段是和過往不適合的感情斷捨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