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2021年,牡羊座的你回想過去2020年想必很難熬吧?無論是在工作上的壓力,或者是喜愛往外跑的你因為疫情被困在當地無法出國到處趴趴走,想必都讓你壓抑了許多情緒,或是覺得無法完全做自己。

但因為牡羊座的你在2020年的耕耘,讓你在2021年有機會借力使力,透過人際關係發光發熱喔!

牡羊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在工作上要注意目前整體市場的支持度、實際面、對於產品的接受度,也就是實際業績數字上的反應,而這些都會讓你變得比以前更務實。同時這也是你被考驗實力的時刻,因為去年拓展了許多人脈和業務上往來的窗口,大家這時都在期待著你的作為,是個增加自己影響力的好時機!當然這也包含小人的暗中窺視,任何小錯誤都有可能被記下來或放大,只要一切小心謹慎便不必擔心囉。

有些牡羊座的人會遇到功勞被搶、需要犧牲的情形,這時可能會非常有情緒,但若偶爾試著不計較,反而有開花結果的機會喔。

如同剛剛說的,2020年牡羊座開始開拓人脈,而在2021年這些人際關係的進展速度會變得飛快,可能會開始積極加入/被邀請入某個圈子、團體、社群,這時的你可以體會到說話能力的重要性,同時這些場合也考驗著你的應對進退。

不過所謂人紅是非多,交流也會難免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所以也要小心說出口的每一句話是否會讓人誤會或是讓人有把柄可以攻擊你。這些人際關係所帶來的紛擾,讓你容易在情緒上有波動,也讓你對人事物開始有了不同的見解,而這些使你對身心靈開始有興趣、開始自我探索與追尋之旅。

 

牡羊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因為交友廣闊的緣故,讓你在2021年能夠遇到許多不同領域、不同圈子的新朋友,這時與其去評斷對方是否合得來、是否值得深交,不如就放開心胸去接觸吧!也不要抗拒突如其來的徵兆,當然如果害怕的話可以多觀察、多些了解,因為牡羊座今年的桃花機會就隱藏在這其中,所以不要錯過啦。

人際關係會是牡羊座在2021上半年的一大重點,牡羊座不彷把自己當成網紅來經營,無論是看得見或看不見的人(例如隔著螢幕),都有可能成為你的一大助力,或者是很好的運用管道,當然也有可能會是你魅力的來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