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天秤座的你來說,去年2020年對你來說簡直苦不堪言,無論是家庭、事業都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在環境與情勢所逼之下,也讓你無法隨心所欲,可以說是心情相當沉悶的一年。但是隨著2021新的一年到來,就像黑暗的隧道走到了盡頭,光明突如其來的照亮!

天秤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從2021年一、二月開始,新的機會就屢屢出現在你眼前,眾人迫不及待看見你的才華與創意,而且速度之快讓慢熱的你感到措手不及,對於情勢變化之快會有點畏懼,但是害怕是無法解決的,盡快做好準備吧!也因為這些機會讓你常常需要上台演講、主持會議或是主導專案,成為別人注目的對象,好好打理自己的服裝儀容可能也會讓注重外表的你更有安全感跟信心。

由於去年運勢太沉悶了,一下子面對這麼多亮相的機會讓你有點心虛、信心不足,擔心自己的實力是否不足以擔當大任。但是絕對要相信自己,你還有許多才能還沒發揮,這也是讓你逼自己累積實力的好機會,扛住這些壓力努力展現,經過半年一定能讓你有所成長。

上半年這些突如其來的狀況一件接著一件,都在考驗著你的靈機應變,雖然疲累,但每當你又通過一次考驗後,旁人對你的評價就又更高了。時間到了五、六月份,過了將近半年的亮眼表現,難免會對於自身加以檢視、自我懷疑,但是請放心相信那些稱讚,你的創意跟新奇表現都是非常令人肯定的!

天秤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2021年單身的天秤座完全不用擔心沒人追,反而應該擔心桃花太多。人緣好的你,對於只想當朋友的對象,就要拿捏好距離了,免得未來徒增困擾!有伴的天秤座跟另一半相處就比較需要注意一下了,在工作上都很優秀的兩人,一起忙起來可能就比較無法顧及互相配合,容易有摩擦,記得心情放輕鬆會更加潤滑。

綜觀2021年,天秤座對於這些狀況都不需要擔心,也不用思考太多,隨機應變就能有非常好的表現,因為你早就具備這些實力,只要勇敢去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