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回顧處女座朋友2021下半年,工作上有沉重的壓力,需要你事事親力親為,修練自己與人之間的合作,化被動為主動,自主調整與他人的合作模式,雖然辛苦但相信也學到不少。

>>延伸閱讀「【處女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2年上半年,處女座朋友們在工作與愛情上分別會遇到什麼樣的難題需要解開呢?

【處女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工作上面臨不少需要合作的情況,與人合作的各種大小摩擦考驗著處女座朋友們的心理抗壓性,可能因為合作案太大,或是位於有求於對方的立場,使得處女座朋友常常需要委屈自己,甚至捨棄自己的需求與原則,以求順利合作成功,所以心理上其實是滿需要紓壓的。

但是恭喜處女座朋友在五月之後工作運勢大爆發,因為你先前的犧牲奉獻,讓合作專案相當成功,長官、同事也都看得到你的努力,願意給你肯定與讚賞。不過有讚美光環,也相對的會有小人妒忌,難免引來一些閒言閒語,先別沮喪!追求完美的處女座朋友不妨把這當成一個借鏡,好讓自己有機會去修正言行舉止,讓自己更好。

而上半年度兩次的水星逆行,容易讓處女座朋友們在工作上感受到不受尊重,讓你總是反問自己內心是不是真的想要這份工作,是否需要為了五斗米折腰?總是配合別人而委屈自己的情況下,會讓你一直想往外找尋理念更加相同的工作。

【處女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無論單身與否,處女座朋友們在2022年上半年會覺得自己的感情事總是被大家搬出檯面來討論,並且對你的感情觀指指點點的,讓你感到非常有壓力。如果你自己其實對於感情現狀也不是很滿意,或許有說不出的束縛感,也可以趁機會反省問題出在哪裡,主動做出改變。

雖然在2022上半年,處女座朋友看似得要面對不少困難的課題要解決,不過這就像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只要解決這些難題,都會成為你人生的經驗與養分,讓自己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