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先回顧一下獅子座朋友2021下半年,合作是獅子座一個很大的課題,不曉得在人脈關係的拓展上順利嗎?是否在人際上下足了功夫,關係更加穩固、人緣更好了呢?

>>延伸閱讀「【獅子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農曆年過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就算不情願也要收起玩心準備開工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2年上半年,獅子座朋友們在工作、感情上該怎麼大展身手吧!

【獅子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2022上半年延續2021年合作的課題,在工作上所接的合作案越來越大,肩膀上需要扛的壓力也不容小覷,恭喜曾經耕耘努力下過苦工的獅子座朋友,在這時候終於可以得到收穫。但也要注意光芒越大必有陰影處,難免會有一些批評聲浪來襲,請獅子座朋友務必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原則理念,終將乘風破浪。

工作上的合作案也讓獅子座朋友有機會接觸跨領域的業務,能夠吸收更多新知識,拓展眼界之外,也意外的激發創意,產生不少新奇有趣的點子,獲得同事長官們的激賞。在2022上半年偏財運不錯的獅子座朋友,也會感覺自己生活中常有小確幸發生,好好珍惜這些微小而確切的幸福吧!

再來就是要注意上半年度兩次的水星逆行,獅子座朋友們在工作運不錯的情況下,自然是忙碌到不可開交,勞心勞力之下請務必多多休息,照顧好身體才能有更好的發揮。而人際關係上則是要懂得去蕪存菁,水星逆行的情況下,也偶有小人搞怪現身,讓你看清楚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獅子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2022年上半年獅子座朋友們的桃花,大多萌芽在工作職場上,專業又自信的獅子座,連一般討論公事時都能散發出迷人魅力,一不小心就吸引到同事或者是合作夥伴的熱烈追求。但偏偏獅子座朋友卻不喜歡這種主動追求他的,反而喜歡有點距離、捉摸不定的對象,想追求獅子座的人可要自己調整好作戰方式囉!

先恭喜獅子座朋友們在2022年上半年能夠踏出舒適圈,並且在跨領域的合作中越來越如魚得水,在心態上從容自在的情況下,因此能夠把腦海中想嘗試的都好好規劃執行,上半年度的工作表現上可獲得不少讚賞,也提醒獅子座朋友們努力工作之餘,別忘了照顧身體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