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回顧一下獅子座朋友們的2022上半年運勢,恭喜勇於跨出舒適圈,在各領域之間如魚得水,有了正面的回饋之後,在工作上也獲得不少成就感。

>>延伸閱讀「【獅子座】2022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雖然水星逆行的情況下,讓獅子座感覺受到背叛的滋味,但也因此能分辨清楚誰是朋友誰是小人,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2年下半年度是否有什麼好事發生吧!

【獅子座】2022下半年工作運勢

2022上半年度,獅子座總是把精力貢獻給公領域,下半年度起得要多替自己著想了,無論是想評估自己未來人生目標、夢想,或者是想自己去學習新事物甚至創業,抑或是想要專注於朋友家人之間的氣氛和諧,這些注意力的選擇都是掌握在獅子座自己手上的,恰好下半年度就有這個機會讓你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

而下半年度貴人運大爆發,過去表現優秀的獅子座朋友們,累積的成果就容易被看見,長官同事或許也會推你出來當個領導職,期盼你在你的帶領之下,帶給團隊嶄新的氣氛。也很有機會接觸到國外的企業或團隊,需要互相溝通合作,可別忘了多加強英文對話能力哦!

雖然貴人運不錯,但所謂的貴人大老闆通常也不好伺候,需要小心以對,應對得宜或許就能更上一層樓,讓你抵達不同於過往的領域。在這裡提醒一下年末期間是比較需要注意的時刻,行為會被放大檢視,遇到大眾的正反意見襲來,凡事還是謹慎為佳。

【獅子座】2022下半年愛情運勢

獅子座在2022下半年度,總是展現出自信與實力,這一點肯定是迷倒不少在工作上接觸到的菁英,只是獅子座朋友對自己事業上期許太高太有壓力,可能會怕浪費時間而不敢談戀愛。所以想脫單是絕對沒問題的,就怕你嫌麻煩不想談戀愛而已。

總結2022下半年運勢,恭喜獅子座大放異彩,有不同以往的影響力,不過提醒人際關係上的琢磨還是必須的,無論是與老朋友敘舊解開心結,或是跟家人兄弟姐妹感情更緊密,也都有助於人生道路上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