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朋友在2022上半年常遇到不少好機會,工作上也受到同事主管的肯定,讓巨蟹座拾回不少信心,比起以往更能相信自己,勇於面對挑戰。

>>延伸閱讀「【巨蟹座】2022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在2022上半年,巨蟹座朋友只要能加強人際之間的合作溝通,就讓工作上的運勢更加乘,那麼接下來就一起來瞧瞧下半年又該注意些什麼吧!

【巨蟹座】2022下半年工作運勢

巨蟹座朋友在下半年度一樣有非常好的貴人運,會將你引領到比較大的公司,或者接觸到比較正規、大規模的企業體制,也就是薪資更好,福利也更棒,但前提是自己要有更上一層樓的決心,無論是注意穿著打扮更正式,或者參與學習課程讓自己更加提升。

工作上有不錯的爆發力,但是同時也容易遭來妒忌。尤其當巨蟹座朋友在工作領域上升職加薪,而一起奮鬥的夥伴卻沒有被提拔時,這時候他們就容易拿陳年舊事的小缺失,來放大檢視你現在的成就。所以在順風得意時,也不忘要謙虛待人,恪守規矩本份。

比較有趣的是,下半年度巨蟹座朋友可能會接觸到跟以往不同領域的新朋友,他們的生活圈、言談或思想都讓你感到很新奇,跟他們一起參與活動,也會讓巨蟹座朋友拓展了以往自己想像不到的新視野。也會對於療癒身心靈相關活動有興趣,甚至得到不少收穫與心得。

【巨蟹座】2022下半年愛情運勢

在愛情運方面,巨蟹座朋友真的辛苦了,一直以來在愛情上犧牲奉獻,有委屈也總是往肚裡吞,非常容易因為小事成為爆發的導火線,尤其在2022下半年,巨蟹座應該更愛自己一點,堅強獨立的省思與另一半的關係。

其實在下半年度,巨蟹座的工作運不錯,也有被長官看到的機會,建議可以拋開負面情緒,每一件小事都有可能成為一個轉機,預祝巨蟹座朋友拋開包袱,追求新的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