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朋友們在2022上半年工作上雖然自身實力有所表現,但是小細節卻總是被放大檢視,過去累積的人際關係在上半年體現出來,例如冤親債主跳出來揪你的小毛病,被眾人指責一些小缺失,所以對於雙子座朋友來說,實際上感受到的是工作上遇到不少瓶頸。

>>延伸閱讀「【雙子座】2022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雙子座朋友在2022下半年度,是否能化解紛爭,扭轉各界印象,在工作職場上度過一個平心順利的下半年呢?

【雙子座】2022下半年工作運勢

下半年八月底前,會讓雙子座朋友更明顯的感受到好與壞往兩極方向成長,上半年就很順風順水的雙子座,那麼恭喜下半年也會持續帶來好氣勢,但是如果冤家債主太多,小人纏身的雙子座朋友,下半年度小人可是會氣焰更盛、更加囂張,讓你感覺到十分疲憊快要喘不過氣了,建議低調再低調,謹言慎行以求平安。

小心謹慎的到了八月底以後,就要恭喜雙子座朋友們了,工作上的幸運女神終於開始看向你,突然間可能成為公司中最炙手可熱的那顆星,而你自身也會感覺到自己很想拚個成果,對工作上有了渴求跟野心。而雙子座的工作手腕上也會有所改變,懂得向外求援,也願意跟同事們分工合作積極達成目標。

雙子座座朋友外放開朗的個性,也在2022下半年度有機會發揮,靠著交際手腕能夠結交各個領域的好朋友,大大開拓人際關係,也提高了自身的影響力。年底工作上將更加明顯收割成果,以前原本就有卻沒有被看見的能力,在這時候特別容易被長官同事看見,也不吝給予你肯定。

【雙子座】2022下半年愛情運勢

在下半年愛情運勢方面,雙子座因為對自己信心大增,所以表現出來的形象也更有魅力、更吸引人,所以在愛情上雙子座朋友可說是如沐春風,會接收到很多迷妹迷弟的崇拜眼光,至於這個桃花是否能延續下去,就要靠雙子座自己評估並且主動積極的回應了。

總結2022下半年,其實雙子座朋友無論在愛情或者工作上都有不錯的運勢,是個大放異彩的一段時間,在謹言慎行的低調之後,恭喜最終飛得更高也更讓人看見你的能力,尤其心中對自己的肯定,相信才是雙子座朋友最大的成就感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