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金牛座朋友們在2022上半年工作大放異彩,相信有不少升官機會,或者被長官看到你隱藏的實力,進而欣賞肯定你的時候。不過對於金牛座朋友來說,這些工作上的好機會卻非常有壓力,一路走的戰戰兢兢。

>>延伸閱讀「【金牛座】2022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工作運勢很旺,但心理上卻承受不少重責大任的壓力,在2022下半年度,金牛座朋友是否能化解壓力為助力呢?一起來看看底下解析吧!

【金牛座】2022下半年工作運勢

在下半年一開始,金牛座朋友首先面對到的就是內心小祕密可能被揭發,或者反而是金牛座自己想要自動跟朋友同事分享心事。有時候要把隱藏的秘密公開看似很困難,但其實願意主動面對、勇敢承擔,對於心靈上的提升是有所幫助的,也有助於讓他人對你多一點認識。

承接2022上半年工作上的氣勢,下半年的工作運也是不遑多讓,金牛座朋友儼然成為公司中最炙手可熱的人才。不同於上半年心態上還有些畏畏縮縮,金牛座在下半年度顯得比較有目標與企圖心,已經把自己的心態調整成願意接受挑戰,把麻煩的業務內容也當作一種樂趣。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這些好運,導致金牛座朋友開始有點興奮暴衝,脾氣也許會收不住、比較沒耐心而容易忽略小細節。工作上雖然加薪賺錢,但也多了不少慾望,例如想做投資賺更多錢,或者有很多想買來犒賞自己的東西,這些都導致金牛座朋友容易花錢,於是就變得更計較金錢了。

【金牛座】2022下半年愛情運勢

金牛座朋友在下半年遇到的曖昧對象可能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過去的緣分讓你們有著共同回憶,但也要注意對方是否非單!感情上先不要衝太快,可別一頭栽下之後才發現對方已婚啊!

提醒金牛座朋友在這個工作運爆發的下半年,對自己要多一些反省,並且謙虛的聽取長官或同事的建議,優秀的人才如果又能從善如流、和氣待人,肯定會獲得更多的掌聲,反之壞脾氣或不聽他人意見,可都會默默的被記上一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