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021下半年的洗禮,希望刻苦耐勞的金牛座朋友們,辛勞付出都有贏來收穫,在工作上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金牛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在2021下半年中,工作在金牛座朋友的生活中存在感非常大,除了迎來工作高峰,確立了在公司中的地位,身體卻也過勞需要注意。就讓我們來看看2022年上半年,金牛座又會遇到什麼挑戰呢?

【金牛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乘著2021年工作上的強運,2022上半年也不遑多讓,除了工作很有機會能更上一層樓之外,接踵而來的人際、人脈正等著你去開發,工作上的應酬讓你應接不暇,雖然個性內向的金牛座朋友會有些招架不住,但迎接新的一年,此時的金牛座也已經有所成長,會用更開放的心態來面對這些交際。

2022上半年度金牛座朋友會很受長官高層的青睞,委以重大的責任或任務,其實個性低調的金牛座朋友,比較喜歡做些無人知曉的幕後工作,默默支援同事,或是自己私底下進行一個喜歡的專案,有個性的金牛座朋友,對於長官高層的理念倒是不一定能夠認同,如果想要表達自己心聲,就得好好思考如何跟上級溝通。

上半年的兩次水星逆行,對於金牛座朋友來說影響最大的就是金錢,如不多加注意,投資上很有可能會有損失,讓你驚覺自己理財方式有誤,必須要加以檢討修正,及時的停損停利,才能創造最大利益。

而今年特別鼓勵金牛座朋友能夠跨出舒適圈,最簡單的就是採取開放的心態,多結交不同領域的朋友,了解他們的工作態樣,進一步去學習,慢慢窺探不同的工作樣貌。

【金牛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相較於工作上的順利,金牛座朋友在感情上則是遇到一些難關,可能與伴侶的理念不合,生活上多少有些摩擦,讓你開始質疑這段感情是否合適。對於單身的金牛座朋友來說,善於社交的另一半更能幫助你的人脈,所以也比較容易打動你的心哦!

延續2021下半年工作的順利,2022上半年預計也是金牛座朋友在工作上大發光彩的時期,如何維持高峰狀態則是金牛座朋友的課題之一,持續一步一腳印,相信不會辜負付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