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1下半年度,應該有不少金牛座已經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也都做好人際之間的斷捨離了吧?
>>延伸閱讀【金牛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在2021上半年,金牛座其實有許多可以表現的機會,貴人運也很旺盛,不過在得到機會的同時,也得頂著巨大壓力,接下來就一起看看2021下半年是否會更順利吧!

【金牛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2021年下半年度七、八月時,周圍紛紛擾擾的聲音會讓你壓力比較大,因為你已經進展到新的領域、新的階段了,所以一開始受到的批評指教當然是少不了的,需要頂住壓力,虛心求教。

而你對自己的新領域也是有期許的,所以面對這些紛擾,並不會因此灰心喪志。而是努力打起十二分精神,自我檢討,不斷的督促自己一步步往前,希望盡快讓自己的能力跟著升級。

也恭喜你在八月之後,會迎來一波不錯的貴人運,工作上明顯很受長官、主管的青睞。不過實際在工作業務上要更小心謹慎,部下容易有來來去去的問題、管理不易,業務執行上也會感覺有不少障礙需要排除。

在這種工作高壓的情況下,要請金牛座朋友們小心注意身體健康哦!過度操勞讓你開始腰酸背痛,身體狀況亮出警訊紅燈,提醒工作之餘要適度休息,早點入睡休養身心,才能讓你白天充滿精神的挑戰工作。

【金牛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2021年下半年,金牛座的桃花非常有機會出現在職場上。下半年對於在職場上展現專業的同事,會特別的吸引你的注意,讓你佩服進而產生好感。而且不用擔心自己在愛情上沒有競爭力,因為相信下半年工作上更精進的你,在對方眼裡也一樣的有魅力哦!

總結2021下半年,「工作」在金牛座的生活中存在感很大,但付出是有收穫的,也恭喜刻苦耐勞的你,在下半年度能有個發光發熱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