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度容易有異國戀的雙子座朋友們,不曉得有沒有談場遠端視訊的愛情了呢?

>>延伸閱讀【雙子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在2021上半年,對雙子座來說簡直坐雲霄飛車,不僅有重重關卡要挑戰,還得跳出舒適圈去打大魔王,讓我們來看看2021下半年度是否能過關斬將吧!

【雙子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恭喜雙子在2021年下半年一開始,應該就感覺到事業順風順水了吧?其中不乏有不少貴人跳出來幫你撐腰,公司大佬或者上級長官們都很願意支持你、幫助你,讓你在工作上如魚得水,跟上半年度相比,可以明顯感受到運勢正在轉好。

當你面對這麼強大的後盾支持,可不能因此鬆懈,就此懶散下去啊!反而是應該更加積極,主動學習新知,讓自己裝載更多新技能,在這種好運的勢頭下,要爬上巔峰不難,但前提是你必須肯去做,並且不守舊的跨出那創新的一步。

下半年度正是適合經營自己的時候,在2021年上半年經過大風大浪,也讓你知道人情冷暖,知道是敵是友,經歷過革命情感的好同事們,也將為成為你未來團隊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在工作運正好的時機點,也讓你思考怎麼經營自我的形象,由於在公司知名度會漸漸提高,你一定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專業、更帥氣的形象示人,所以稍微留意自己的打扮也是不錯的哦。

【雙子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在下半年度,比起新戀情,雙子座反而比較容易遇到舊情人來敘敘舊,突然覺得還是跟舊情人最能舒服自在的相處,聊天聊著或許就又碰出新的火花也說不定,如果對前任用情至深,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雙子座,那就把握機會吧!

總結2021下半年,恭喜雙子座朋友們在事業上即將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但這絕對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除了機會降臨之外,也需要你的努力跟自我突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