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雙子座來說2021下半年出現不少好機會,也是人脈見真章的時刻,相信靠著雙子座朋友們的努力與突破,在事業上都有不錯的進展。

>>延伸閱讀 【雙子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而到了2022年上半年,雙子座朋友們在工作上得要面對什麼樣的挑戰,抑或有沒有貴人助你一臂之力呢?一起來看看吧!

 

【雙子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恭喜雙子座朋友們在2022年的一開始就有不錯的貴人運,不過這個貴人運來的急又猛,讓雙子座朋友感到措手不及,對於這個新的升官機會或者創業機會,雙子座朋友必須要很快的做決定,否則機會轉瞬即逝,猶豫太久的話這機會可是很多人在等著候補!

工作上更上一層樓的雙子座,自然而然要交際應酬的人也會變得多,與朋友交流這件事對雙子座來說並不吃力,但光是上半年度就有兩次水逆的雙子座朋友,可能得要小心來自人們的負面攻擊,只要對人對事都能夠圓融以對,相信就能夠順利的挺過難關。

而如果在過去與人有金錢上的糾紛,或者過去曾經有未解決的心結,很容易在2022年上半年又重新被拿出來檢視討論,這時候奉勸雙子座朋友們必須要勇敢面對,該道歉的時候道歉;該澄清的時候澄清,雖然這過程一定會不太舒服,對於平時樂觀開朗的雙子座朋友來說,心理上也會承受不少壓力,但是對於自己過往的失誤能夠做出一些彌補或道歉,也才能讓心中不再有遺憾。

 

【雙子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2022年上半年,雙子座朋友的愛情運並不差哦!遇到的對象和你興趣、價值觀都會滿相像的,對方也在一定的經濟水平之上,所以建議雙子座朋友在打扮上可以成熟一點,能夠呈現更穩重的魅力。

總結在2022年上半年工作運也頗佳的雙子座朋友,表現亮眼之餘,也要提醒不要忘了最初那個理想又積極的自己,對於工作上的難關與錯誤要勇於面對、勇敢承擔,這些都會轉化成滋養你的養分,讓你能夠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