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回顧一下巨蟹座朋友的2021下半年,習慣於對人付出的巨蟹座朋友,對方感念於心,在2021下半年應該也多少有收到一些回饋,而對於比較內心層面的情感問題,不曉得有沒有用心去處理面對呢?

>>延伸閱讀「【巨蟹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很快的時間來到2022年上半年,農曆年將近又是新的開始了,來看看巨蟹座朋友們的財運、工作運到底如何吧!

【巨蟹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2022新的一年對於巨蟹座朋友來說是個全新挑戰,很可能必須跨出自己的舒適小圈圈,試著去碰撞不同領域的人事物,也非常適合學習新東西,可多找一些有興趣的課程,不但能充實自己,還能接觸到不同的人際關係,甚至也會遇到很優秀的老師來帶領你。

來到2022年五月時,恭喜巨蟹座朋友們在工作上即將有升官的機會!平時的努力被高層長官看見,而他們也願意提拔你,給你難得表現自我的機會,對於這種肯定的機運,可千萬別謙虛推託,機會常常轉瞬即逝,記得要及時把握,也建議可以改造自己的打扮,讓自己看起來更穩重成熟,更值得賦予重任。

上半年有兩次的水星逆行,巨蟹座朋友們可從財務方面多加注意,是否帳務有沒注意到的小缺失,或者理財觀念要修正一下,都可以讓你減少金錢損失。另外跨越舒適圈人際關係增加之際,當然也要慎選朋友,上半年度誰能成為你真正的朋友,而誰在拉你後腿都會浮出檯面,讓你有不少感觸。

【巨蟹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2022年上半年,巨蟹座朋友們的桃花滿滿,追求者絡繹不絕,能夠贏得巨蟹芳心的人,則是在危機中願意拉一把、或者曾經給予幫助,讓巨蟹座朋友感動於心的人,在工作上一起打拼度過難關的夥伴中,就有機會遇到真愛。

總結2022年上半年,巨蟹座朋友除了要積極踏出舒適圈之外,與人合作也是個重大的議題,不要過於計較付出的多寡,其實旁人都能看到你的貢獻,在合適的時機上都會給予協助肯定,只要人際關係和諧,那麼上半年的運勢就可以更加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