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肯付出努力耕耘,相信巨蟹座在2021年上半年度都容易有不錯的收穫

>>延伸閱讀【巨蟹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2021年巨蟹座的代表詞就是魅力!在上半年必須強迫自己去接下困難重重、備受挑戰的大案子,來看看下半年是否能稍微喘口氣呢?

【巨蟹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在2021年下半年一開始,巨蟹座就能感受到平順的好運氣,但是並沒有因為好運而比較輕鬆,因為這些好運來自於需要挑戰的領域,也許是來自不同公司的邀約合作,也許是來自上級給予你新職位的肯定。對於保守的巨蟹座來說,這些新挑戰是有點戰戰兢兢的,也因為運勢正旺,就算低調如你,也很難遮掩才華的光芒。

但對於巨蟹座自己而言,卻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要處理,例如較為私密的內心價值觀問題,需要跟自己好好對話,也需要時間、空間沉澱下來觀察什麼樣的路才是自己想走的。讓你掛心的反而不是事業,而是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如果沒有先處理好這些心情,會顯得茫茫然找不到目標哦!

下半年也會特別注重理財方面的議題,在意自己付出的一分一毫是否有被正確使用,如果是跟朋友合作方面的投資也會顯得斤斤計較。但要提醒巨蟹座的朋友們,過度的精算會讓自己很辛苦,有時候也可以放寬心,先耕耘再求收穫。

【巨蟹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2021年下半年,巨蟹座會放不少心思在自己外貌改造上面,這對於吸引桃花來說是個滿有利的武器,巨蟹座在下半年不缺桃花,但是缺乏自信心!對於談戀愛嫌麻煩、怕尷尬,結果反而是自己阻斷了桃花。如果想談戀愛的巨蟹們,可要多勇敢一點囉!

在感情方面勇敢,也是屬於內心層面比較私密的課題,整體來說,細心琢磨處理這些個人議題,將會是巨蟹座朋友們2021年下半年一個很重要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