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在工作上的成功增強了獅子座的自信心,各種挑戰也都能應付得很好,獅子座的朋友們有沒有好好把握這個讓自己發光發亮的機會呢?

>>延伸閱讀【獅子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而人際關係是獅子座在2021年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到底下半年度該怎麼因應呢,一起來看看!

【獅子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2021年下半年度一開始,獅子座可能就會需要多用點心,加強經營自己理財方面的事務,無論買賣股票、投資其他事業,或是保守的定存、基金,將會是個大筆金錢流通的時刻,讓你得花心思去設想規劃一下。而這時候也讓你會想到是不是該買房,安家立業穩定下來。所以金錢也可能是轉成房產,或者花在房子的裝潢上面。

工作上延續2021上半年度的熱度,獅子座朋友們一樣有發光發熱的能力,也一樣有站上舞台享受鎂光燈的機會。但是!下半年度更需要注意的是反省自身,如果姿態太過於高張,站在浪頭上的你,很有可能會受到同事的忌妒而遭受不少抨擊。不過只要保持著謙遜平和的心態,其實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下半年度是個適合學習新知的時期,不妨把自己當海綿一樣的多去吸收各種不同的知識,或者去上課學習,讓自己專業領域能夠更穩固紮根。這段期間容易遇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敘敘舊,也能讓你遇見不同的新朋友,這些新舊朋友們都會成為你未來不錯的人脈,希望能敞開心胸,多聽聽朋友們的金玉良言,應該能帶給你不少收穫哦!

【獅子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恭喜獅子座朋友們在下半年度的感情運勢轉強,完全不缺桃花!而且也不需要主動,自然而然就有人會看見你的優點,無論是你的內在、言談還是外貌都能輕易迷倒他們。不過有人丟球,自然還是需要你的接球,多點互動多給些回饋的話會比較容易讓戀情成功哦!

提醒獅子座朋友們在2021年下半年度,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自省,你的行為如何表現,就會帶來什麼樣的回饋,只要時時修正自己,保持謙虛的態度就能無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