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大半了,不知道牡羊們在上半年度有好好的經營人脈,順利拓展人際關係嗎?
>>延伸閱讀「【牡羊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人的問題總是複雜,人少沒熱度,人多就容易嘴雜是非多,在2021年上半年五到七月,正是檢視你對於人際關係是否進退應對得宜的時刻,也比較容易有小人崛起,讓你覺得乾脆低調度日算了,別擔心,讓我們來看看下半年是否會更好!

【牡羊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2021年八月起運勢開始轉強,雖然小人還是有,但是現在的你已經能把這些流言蜚語看得很淡然。工作上有好消息,下半年即將開始忙碌起來,你的心思可以專注投入在工作上。

但下半年建議牡羊們真的要放下身段,謙虛的多聽多看,不要太過固執、堅持己見,工作上要能獲得成功,最重要的還是團隊合作。雖然你的優秀不在話下,但如果能配合同事們,那麼很有機會收到1+1大於2的功效。

若你是身為主管人員,那麼挑選自己信任的隊員、部下,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必須要信任你自己的團隊,而不是所有專案通通一把抓,讓自己壓力太大,也會讓部下感受到不被信任。建議讓他們放手去做,自己則是好好地面對更需要你的項目上吧!

你更需要注意的是這段期間,過去做的不好的地方,可能會被別人放大檢視,拿出來抓毛病。小人還未退散,會有比較多的紛紛擾擾讓你煩心,到十一月才會真的撥雲見日。

【牡羊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2021年下半年單身的牡羊們如果想談戀愛,必須要精心去包裝自己,穿著邋遢、不修邊幅的話,桃花可是會被嚇跑的哦!打造一個自己也喜歡的新造型,好好發散魅力吧。

總結2021下半年,人的問題一樣存在,但牡羊座並不是沒有方法解決,只要謙虛一點、多跟別人合作一些,那麼就可以大事化小,順利度過這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