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上半年度,射手座朋友相較於去年,應該更加有餘力去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許多機會都讓你能放手一搏,努力之下也會獲得相對應的回饋。
>>延伸閱讀【射手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雖然上半年度的人際關係讓你身心俱疲,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狀況使你應接不暇,逼迫你改變與成長,一起來看看2021下半年度該如何改善吧!

【射手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在2021年下半年度一開始,射手座就會面臨到不小的挑戰,來勢洶洶的一樣是難搞的人際關係問題,原本讓你信任的夥伴甚至連家人都開始讓你信心動搖,心情上總是感覺被針對或者被誤解,迫使你開始懷疑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對他們付出的真心是否值得被如此對待。

但是請記得人際關係要修得好,絕對不是一昧的封閉自己而已,而是必須記取過往教訓,積極培養新的人脈,謹慎挑選新的合作夥伴,多多傾聽大家的意見,讓自己能夠有更好的團隊來當妳安心的後盾。如此一來,才能讓你在工作上更加放心發揮自己的才能。

只要搞定人際問題,相信你在工作上能夠更加發光發亮,容易被交付重責大任或者大案子,讓你自己都不敢置信能勝任,可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不過,因為這些新任務,會讓你遇到許多以往接觸不到的人事物,陌生的領域與人群難免會造成溝通上的誤會,建議一定要把話說得婉轉但清楚表達,如果產生了誤會,千萬別放任誤會越滾越大哦!

【射手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也因為射手座朋友們在下半年重心在發光發亮的工作上,所以心儀的對象也容易從工作中認識,例如合作上認識的新團隊的成員,表現又特別亮眼專業,就會讓你由衷感到欽佩,進而產生愛慕之情,桃花就伴隨在工作周遭,可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整體來說2021年下半年度,射手座的工作運還是很強盛,不但被高層長官看見的機會變大,而你自己也在學習著如何更謹慎,加強溝通與人際關係。相信一定能順利披荊斬棘,獲取工作上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