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2020年可以說是被重重高牆包圍著,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被受阻礙,無法順自己心意,上帝幫你關了一道門,你卻始終找不到另一扇窗。真的要跟射手座的朋友們說一聲2020年辛苦了!不過也因為遇到這些困難,射手座會變得務實許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1年的你是否能否極泰來吧!

【射手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射手座在2021年終於能夠撥雲見日了,而且不是一絲絲曙光而已哦,許多沒想過的機會都突然擺在眼前供你選擇,你想做什麼就能放心去做。擺脫束縛後的你蘊藏了許多去年的能量,當然也就比別人更加有熱情、動力,而別人也會很放心的把事情交給你。
一直很想四處走走的你,今年當然是機會更多,也會遇到很多新朋友、老朋友,而且這些朋友都很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正因為你本身就會非常樂意去完成朋友們的請求,朋友們也會對你有所回饋,在工作事業上或任何時候都願意給予你機會跟幫助。
五、六月時合作關係則比較容易出現摩擦,容易被翻舊帳、老問題一再被對方提出來針對,逼迫你思考適合彼此的合作方式,努力與對方溝通。此時也容易有很臨時的任務突然交付給你,讓你來不及反應,但其實也是個很好磨練自己實力的機會,適時收拾起一些玩樂的心,可以讓你在工作上的功力更紮實。
五月中也會開始思考比較長遠的未來,例如未來工作、生活重心該放在哪裡?突然在你心裡種下一顆想要安定下來的種子,開始思考買房、搬遷等人生大事。
也悄悄醞釀著一個對未來影響比較大變動的規劃或轉變,趁機好好勾勒自己所想要的生活藍圖吧!

【射手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經過2020年的艱苦,對射手座的你來說一定能看清另一半是否對你真心誠意,在2021年感情觀念上你也開始有了改變。更加著重於兩人之間的共識,想定下來成家的心更加明確。但對方如果沒有跟你一樣的想法,你也會非常率性的直接放生!單身射手的桃花則是隱藏在朋友圈中,或者認識新對象是靠朋友來牽線
的,桃花運旺盛,但你這次只希望找個安穩的對象來定下來。
綜觀2021年,射手座終於可以比較輕鬆的過生活了,也恭喜你放下許多包袱之後有更多餘力去思考自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