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摩羯座的朋友們大概回顧2020年,都能夠露出微笑吧?在2020年以前,摩羯座真的可以說是非常不好過,但熬過前兩三年的低潮期,2020年可以說是摩羯座獲得很多肯定的一年,嚴謹認真的你也為自己選擇好了新方向,信心滿滿的用一種全新姿態來迎戰2021年。

【摩羯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摩羯座在工作上對自己要求向來嚴謹,在2021年有新職位、新工作的你,給自己的壓力就又更大了,戰戰兢兢的懷疑自己是否無法達到這個位置應有的價值。雖然你自己沒有信心,但其實優秀的你,實力大家是有目共睹,儘管放心去做吧!
只要是能對自己工作上有所助益,摩羯座願意花大筆錢投資自己事業,相信投資會獲得回饋。但今年開始會有些理財觀念上的改變,開始審視過去的理財盲點,思考投資在價值更高、更划算的事物上,希望能讓自己砸錢後少一些後悔、多一些慶幸。
在2021年的一開始就可能會有加薪的機會,對於你的實力,別人也很願意提供配得上這實力的薪資。但在五、六月忙碌工作上的你,跟同事夥伴間容易有摩擦,其實都只是溝通不良的問題,靜下心來好好溝通才有助於工作進展。
2021年上半年人際關係充滿挑戰,可能覺得對方沒有照著你的方式進行,或者互相看不順眼,但其實都是為了公司前景而各有堅持,不妨現在開始思考遇到衝突時該怎麼溝通、如何心平氣和表達自己立場,這都是人生中必經的磨練,值得你花費精力思考。
不過五月中有很多機會可以到處走走,結交不同的朋友,擴展新的生活圈,也能認識他們自己專業領域裡面不同的做事方法,對你來說可以學習到很多新知識。

【摩羯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2021年摩羯座遇到的對象,都跟過往的類型不一樣,可能會一見鍾情,只不過火花來得快去得也快。所幸四、五月就會遇到比較穩定的對象,彼此志同道合、觀念相近,也懂得與你相處的人。
總結2021年,摩羯座其實是為了自己選擇的道路而持續努力著,所以都心甘情願接受磨練,別忘了信心很重要,你需要更加相信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