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免俗的回顧一下2020年,對於水瓶座的朋友來說,算是滿沒有安全感的一年。這份不安全感主要來自於家人、家庭之間,可能你感受到家庭成員個性的轉變讓你十分不能接受,也或者家中一些大大小小家庭問題,讓你感覺無法安寧、勞心勞力,這些都讓你感到挫折,也進而無法在工作上好好發揮。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改善吧!

【水瓶座】2021上半年工作運勢

2021年完全成為了水瓶座而準備的舞台秀,突然之間所有的鎂光燈都照射著你,為你而發光哦!最明顯的是工作機會的增多,長官及同事在重要任務或者新機會的思考人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並且也很信任你的實力。也或者你對於事物不再那麼鑽牛角尖,處理事情變得非常果決漂亮。
在2021年一、二月,正是你把握好機會的時刻。不過也正因為鋒芒畢露,引來一些很直接的批評及檢討聲音,記得不要硬碰硬,發揮你八面玲瓏的人際手腕,以柔克剛是你的強項。同時也回頭思考一下自身有沒有可改進的地方,更是有利化解這些批評聲浪。
今年也是你提高身價與形象的一年,不妨從現在就開始思考你想要的專業風格。順利完成許多大案子的你,評價可是水漲船高,所以也是加薪或者被高薪挖角的好機會。而以往你默默付出都無法獲得別人的注意,但今年不一樣了!終於苦盡甘來,大家會把你的努力給搬上檯面並且給予肯定。

【水瓶座】2021上半年愛情運勢

2021年工作順利之外,單身的水瓶座朋友們對於新戀情應該是期待已久,偶像劇般的一見鍾情可能就發生在你身上,尤其遇到形象陽光、開朗積極的人,會特別吸引你,準備好來一場浪漫的邂逅了嗎?
而有伴的水瓶座就會稍微遇到挑戰了,另一半可能為了枝微末節的小事跟你翻舊帳,但這也是重新檢視你們兩個之間的好機會,度過五、六月的關卡,相信留下來的都會是你的靈魂伴侶哦!
恭喜水瓶座在2021上半年的發光發熱,雖然你習慣了當背後的支柱,對於鎂光燈較不能適應,但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住,今年可以恣意揮灑創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亮眼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