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朋友的2021下半年工作運已經很不錯了,並且也積極在人際關上做調整跟突破,有被長官看到的機會,如果感覺工作上有壓力的話,通常是射手座自己給自己要求太高了。

>>延伸閱讀「【射手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時間來到2022年上半年,射手座朋友們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人生關卡,在工作或愛情上是哪方面需要做些調整呢?一起來看看吧!

【射手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射手座朋友們在2022年上半年一開始,工作上應該會感受到一股不安全感襲來,例如思考是否轉換跑道,而且有時候並非自己想轉職換工作,是外界環境所致或者公司改組,逼迫你必須被動離開原本愜意的舒適圈,所以不安定感在所難免,而你也將面臨到做出選擇的時刻。

雖然上半年度難免度過一陣沒安全感的時期,不過也恭喜射手座朋友們,心態上只要好好做出調整,在五月過後面對新的挑戰或環境,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哦!登台亮相的機會不少,而你也將會把握住機會,讓新主管或新同事們感覺耳目一新,並且肯定你的驚艷表現。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兩次水逆,射手座朋友容易面對金錢糾紛,要注意別不小心踩到朋友地雷,避免不經意地借錢不還,可能讓朋友私下很在意!也建議停下腳步來審視自己的理財觀念,重新規劃一下金錢觀念後,也有助於正財發展。

【射手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2022上半年在五月過後感情運大增,甚至這個桃花來得相當快速,認識沒多就就讓射手座朋友很快決定要在一起了,對方也將帶來活潑熱情的新能量,兩人可以激盪出新火花。

總結射手座朋友的2022年上半年,預祝能一甩去年給自己的壓力,內省後重新調整步伐再出發,期待在工作上帶來亮麗的好表現,不僅能讓新單位的長官同事肯定,也能為自己帶來不少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