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複習一下摩羯座朋友的2021下半年,工作上運勢不錯、常有亮相機會,付出容易被看見,努力也就不會白費,所以心態上並沒有太大的工作壓力,負責的重大專案也有機會建立自己的個人地位及聲望。

>>延伸閱讀「【摩羯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但隨著時間來到2022年上半年,摩羯座朋友們是否能延續去年的氣勢,在工作上更加如魚得水呢?帶您一起來看看吧!

【摩羯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摩羯座朋友在2022年上半年,開始有許多自我探索的渴望,可能會很想到處學習新知,或許透過上課、四處旅遊而有探索學習的機會。相信在摩羯座心中累積不少想法,正是學著好好表達內心的好時機,也有不少情況需要你當講師上課或者跟大家分享的時候。

恭喜摩羯座朋友們上半年的交友運勢特別好,可以結交到不少真心好友,而且這些朋友也都並非等閒之輩,有足夠的聰明智慧能夠給予你工作或生活上的建議,不妨多採納朋友的忠言建議,或者在低潮時跟朋友泡茶聊天,或許也能意外獲得不錯的啟發。

5月份則是來到一個人生轉折處,不少摩羯座朋友可能會停下腳步來思考人生方向,對於現況感到不滿意,變得很想提離職、轉職,勇敢跳出自己的舒適圈。也可能是生活環境的變動,突然間想搬家、換房子,說搬就搬,下決定時非常果決。而上半年的兩次水逆,則是會讓摩羯座重新評估自己,無論是做事流程、理財方向等,都有機會調整得更適合自己的步調。

【摩羯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摩羯座朋友們自己應該也有自覺,喜歡的類型總是跟別人不一樣,例如喜歡不同領域的能力者,對方博學多聞或者有特別的興趣,總是讓身旁好友跌破眼鏡。上半年尤其是一、二月桃花運不錯,也請單身魔羯好好把握囉。

 

最後總結一下摩羯座2022年上半年,工作上還是會有不錯的表現,提醒個性放軟一點,有助於工作上溝通更加順暢,而想轉換工作跑道的摩羯們多聽聽朋友的忠言建議,多點選擇機會之外也能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