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回顧一下水瓶座朋友的2021下半年,雖然花了很多心力來釐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但是在這過程中也讓你累積不少自信心,也恭喜在2021下半年最後,貴人運大爆發,在工作職場上成為令人稱羨的主人公。

>>延伸閱讀「【水瓶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帶著這份氣勢迎接2022年上半年,新的一年水瓶座朋友們更加有自信心,也有更多的表演舞台,讓我們一起樂觀來看看上半年運勢如何吧!

【水瓶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水瓶座朋友在2022年上半年一開始,正財運就不斷發酵,主因之一也是因為能力被看見,以至於不用自己出聲,老闆就會自動幫忙加薪,留住優秀人才。自由工作者也可能會有品質不錯的案子出現,或者主動來找的兼差、賺外快的機會也不少哦。上半年水瓶座也會對理財產生興趣,除了死板的薪水外,或許還能為自己創造額外收入。

五月份後在工作上可能會需要發揮口才,舉凡是與人合作、橫向溝通,或甚至需要擔任講師分享經驗等。這段時間也會讓水瓶座朋友學習慾望大增,除了主動去上課學習之外,身邊的良師益友也不少,在耳濡目染之下,能夠彼此雙向學習,增長見聞。

2022年上半年有兩次的水逆需要注意,畢竟水瓶座朋友們能見度高,深受長官喜愛,當然也會人紅是非多,難免招小人妒忌。但如果本來就是認真努力型的水瓶座朋友們,恭喜以往低調努力的成果沒有白費,在重新調整步伐後,將能更穩健順遂的前進!

【水瓶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接下來看看2022上半年的感情運吧!其實水瓶座朋友也知道,感情主導權一直是在自己身上的,而這個時期水瓶座一直給人冷漠的形象,也有非常有距離感,所以桃花就比較不敢找上門。如果水瓶座朋友們真的想談戀愛的話,自己也要勇敢跨出那一步,對於追求者得要敞開心門了。

總結水瓶座2022年上半年,對於周遭的讚美及追捧比較不在意,水瓶座朋友們渴求的東西,反倒是對自己內心的摸索,確認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畢竟你才是那個能為自己定位高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