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朋友的2021下半年可說是一個醞釀期,雖然剛剛嶄露頭角,也有不少表現機會,但隨之而來的責任感跟壓力會壓得雙魚座朋友喘不過氣,人際關係上的運籌帷幄也非常消耗心神。

>>延伸閱讀「【雙魚座】2021年下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不過雙魚座朋友平時的犧牲奉獻,其實都會被周圍的人看在眼裡,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雙魚座2022年上半年,在工作、人際或是愛情上,能否更加順心得意吧!

【雙魚座】2022上半年工作運勢

在2022上半年一開始,就要恭喜雙魚座朋友們苦盡甘來了!工作上終於熬出頭,鎂光燈也完全打在你身上,各界突如其來的推崇跟支持,讓你有些不知所措,不過同時也很享受這種被大家尊重的感覺。有光明必有黑暗面,難免會有眼紅的小人,會想抓著你的弱點或把柄加以利用,也請務必謙虛的自我檢視一下心態,避免被人利用。

在五月份後正財運大爆發,所以一到四月是非常值得努力且好好表現的時候,工作上不要計較太多,努力去證明自己價值的話,那麼在五月就很容易會有加薪的機會哦!唯獨要注意的是,當賺得多想做理財投資的時候,要記得小心規劃,見好就收,避免押上身家財產做太過頭的投資。

2022年上半年的兩次水逆仍然考驗著雙魚座朋友的人際關係,工作上需要交際的人變多了,三教九流關係較為複雜,記得做好自己本份,不要受壞朋友誘惑,也才能減少別人的閒言閒語。而跟父母、兄弟姊妹之間一直以來的問題,終於被提起討論,這也是個很好的時機,能否解開多年心結就趁現在了。

【雙魚座】2022上半年愛情運勢

接下來看看雙魚座朋友2022上半年的感情運吧!既然接觸的人變多了,而且三教九流都有,那麼想必月老可以牽線的人也不少,雖然雙魚座比較被動害羞,但如果本身也有意願的話,那麼脫單的成功機率可是很大的,端看雙魚座朋友們要不要跨出這一步了。

綜觀雙魚座2022年上半年,就好比走到一個交叉口,接下來要選擇什麼樣的朋友、成為什麼樣的人都是靠自己決定。要選擇狐群狗黨,抑或結交志同道合夥伴,不妨多思考一下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