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先來回顧2021上半年,雙魚座朋友們平常默默耕耘的努力被看見,終於有機會在檯面上展現自己的才華,雖然難免得承受壓力,但相信你已經憑著智慧順利化解。

>>延伸閱讀【雙魚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而2021年下半年度,雙魚座朋友們能不能延續上半年的運勢,續演人生驚奇的新劇本呢,讓我們來探索一下吧!

【雙魚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雙魚座朋友們在2021上半年已經讓長官同事看見你的好表現,也表示你不再需要委曲求全,在工作上可以放膽的有話直說,只要是良好的建議都能被好好聆聽接受。遇到你突如其來的個性轉變,流言蜚語是難免存在的,可是相信你已經能放心展現自己,不再像被鎖在閣樓的灰姑娘囉!

延續上半年的工作運爆棚,下半年在工作上一樣令人驚豔的有好表現。與人合作將會是你需要面對的課題,無論是對上司下屬,還是橫向溝通的合作,都有可能會有一點小摩擦,適時表達自己意見,勇於溝通協調才能對工作業務有真正的助益。但適時表達意見之外,態度仍舊需要謙和,否則對方在一言不合之下,很容易就翻出你過往舊帳,以和為貴也是很重要的。

工作上的好表現容易讓你接到比較大的案子,尤其案子如果金錢數目大,那就要特別注意,魔鬼就藏在細節裡,謹慎小心才能避免財務糾紛!生活中難免遇上挫折,但這些經驗也有助於成長學習,反省自我、深刻記取教訓對於未來是相當有幫助的。

【雙魚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浪漫的雙魚座朋友們,2021下半年度在職場上有機會萌芽甜蜜戀情,工作業務上的頻繁接觸讓你產生革命情感,對於在工作上跟你互相照應的同事,會讓你有觸電的感覺哦!

總結2021下半年,其實可以視為雙魚座朋友們的醞釀期,無論是與人合作、抑或是否能勇於表達自我的課題上,只要用心做好這些作業,相信2022年都能迎來一個更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