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無論在哪裡都成為主人公的水瓶座朋友們,備受眾人推崇與關注,不知道有沒有盡全力揮灑自我,好好享受這個為你準備的舞台秀與鎂光燈呢?

>>延伸閱讀【水瓶座】2021年上半年工作、愛情運勢總整理

雖然上半年度的順風順水讓你成為注目焦點,不過內心應該也是承受不小壓力,但相信你已經乘風破浪的解決不少難關,讓我們來看看2021年下半年是否能延續上半年的好氣勢吧!

【水瓶座】2021下半年工作運勢

工作上承接上半年的好運氣,迎接你的是非常優秀的合作夥伴及團隊,讓你可以安心發揮所長。但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萬事不離錢,再好的工作夥伴也是建立在金錢合作底下,在經費規劃上可能會有意念不合的地方,需要你耗費心思去溝通磨合。別忘了向周遭尋求協助,偶爾別人無意的金句也可能觸發你的創意!

工作雖然順利,但對於水瓶座朋友的內心仍然造成不小動盪,因為可能面臨公司未來轉型的不確定性,或者公司可能要搬遷至遠方,種種因素都會讓你感到沒有安全感。逼得你必須趕緊思考面對未來的各種方案,在這種壓力下身體也可能亮出警示燈,在這邊提醒水瓶座的朋友們,也要撥一份心思在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上哦!

經過2021年工作上的順遂,並沒有讓你因此懈怠,反而加強著重自己理財方面的規劃,並非單單關注於金錢的投資事項而已,對於不必要的飯局、或者不需要交際的人事物,就會被你切割乾淨。你會把生活、人際徹底檢視,不需要的就下定決心清除掉,準備花更多心思在你感興趣的事物上。

【水瓶座】2021下半年愛情運勢

水瓶座朋友們對於過去戀情常常加以回顧檢討,並不是代表非舊愛不可,這些反思其實也讓你更了解自己的個性,期待對於下一段戀情能有所進步與改善。2021下半年有機會遇到與你興趣契合的對象,如果又能夠體貼包容你,那可別錯過這段美好的戀情囉!

綜觀2021下半年,對於水瓶座朋友來說,釐清什麼是自己想要的是一項很重要的議題,勇敢去執行也讓你更保有自我,相信能讓你更踏實更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