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在大家一般的觀念裡,不外乎就是衝動,但這衝動並非不好,其實她在很多方面都更有衝勁去執行,有時反而令人刮目相看呢!

接下來讓我們從【工作】、【友情】、【愛情】三方面來看看牡羊座吧!

【牡羊座-工作面向】

因為你的熱情、衝動,讓你無法做一般接聽電話或是文書整理的工作,牡羊座的你通常會希望工作有點小小挑戰性,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基於熱情、衝動、適合較快速變動類型的工作,「創意」、「企劃」、「多樣化」的工作會比較適合你,舉例如導遊這工作,每一次不同的旅行都會需要你去思考帶領路線、該怎麼介紹不同的景點,而且導遊的工作可以到處遊山玩水,恰好滿足你愛好自由的個性。

【牡羊座-友情面向】

因為喜歡展現自我的個性,在多人或朋友聚餐上通常較為熱情、活潑,常常是主辦人心中炒熱氣氛的不二人選。

但明明非常重視朋友的你,因為你直線思考的邏輯,有時反而會無意間傷到重視的朋友而不自知。「我就是這樣的個性」這句話有時會從牡羊座的口中說出來,但他並非刻意要傷人,只是想表達他並非故意。若你還是想和牡羊座好好當朋友,建議將你心裡的話以及在乎他這位朋友的感受都告訴他,牡羊座對朋友是很在乎的(如果你沒刻意傷害牡羊座),所以認真說出那份在乎,才能讓牡羊座冷靜下來喔。

【牡羊座-愛情面向】

想讓牡羊座注意到你,首先就是你的自信!

雖然他們很衝動,但牡羊座是一個非常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的人,也因此在決定是否踏入一段感情時,儘管外表看起來有些情緒高漲,但他們內心又同時很理性的跟自己打架。

如果羊兒沒有這麼喜歡你,還是有可能會因為衝動而跟你在一起,當然這段感情不會太長,

不過這時羊兒的內心是非常自責的,因為他們不喜歡傷害別人的感覺,但又因為不想浪費比此得時間,所以會選擇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你是和羊兒穩定交往中的你,恭喜!但記得,千萬別想將羊兒綁得死死!這是給你最大的建議!除此之外羊兒可以是非常好的陪伴者、討論對象,更是可以一起成長的好夥伴喔。